程浩

单纯一个磕cp的

[瑞嘉]陪伴

格瑞x嘉德罗斯

中秋节陪瑞哥的嘉嘉✔

一起吃月饼的瑞哥和嘉嘉✔

3000+

小剧场



平静的湖面在晚上多了一份不一样的色彩,小星星们到了晚上就喜欢在河里玩耍。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望着湖面,月亮圆圆的挂在天空。


“格瑞,你在哪里?”少年幼嫩的声音传到白发少年的耳中,坐在湖边的少年也许是没有料到会有人来找他。


“嘉德...”格瑞想开口,可是话说到一半突然顿住了。格瑞犹豫了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僵硬的筋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才开口。


可惜金发少年似乎等不到格瑞开口,就从树林里钻了出来。金色少年看到格瑞时丝毫不掩饰脸上的高兴“格瑞,原来你在这里啊?”


“嗯,嘉德罗斯你来这里干什么?”格瑞有些有些疑问,按理说今天是中秋节嘉德罗斯此时此刻应该在家里和自己的父亲一起吃月饼。但是此时此刻嘉德罗斯却出现在了这里。


“找你啊!”嘉德罗斯很明确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找我做什么?比赛吗?嘉德罗斯今天是中秋节,你应该和你的家人待在一起。”格瑞说起比赛做题时也不清楚为什么心里莫名流露出了一丝低落的心情。


嘉德罗斯走到格瑞面前垫着脚尖离格瑞更近了一些,看着格瑞的眼睛眨眨眼说道“格瑞,你猜错了。”格瑞表示这还用了解吗,全校的人都知道你天天追着我跑好不好。嘉德罗斯不忙不忙的从身后拿出一盒月饼,在格瑞面前晃了晃自然的牵着格瑞坐到了椅子上。“别想多,是父王买的太多了吃不完。”嘉德罗斯打开盒子,满满当当的黄色月饼和白色月饼印入眼帘。


格瑞看了看拿着盒子盖等着自己拿月饼的嘉德罗斯,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嘉德罗斯看格瑞迟迟不动手想起了雷德给自己说的话

回忆:

“老大你在看什么啊”雷德顺着嘉德罗斯目光望了望看到了格瑞的身影。雷德在嘉德罗斯面前指了指格瑞“老大,格瑞在那里!”

嘉德罗斯有些烦躁的挥了挥手“我知道,闭嘴。”

嘉德罗斯趴在课桌上望着格瑞的身影。

雷德有些不理解了,按照平时嘉德罗斯可是一直缠着格瑞的。但是今天嘉德罗斯竟然没有和格瑞一起,而是自己趴在桌子上玩。虽然老大这样安静些也很可爱,但是这完全不正常啊?!!


雷德连忙发消息问祖玛该怎么办。

雷德描述了一下情况

祖玛回复雷德说“今天是中秋节”

雷德的脑袋还是很聪明的立马明白了祖玛的意思,雷德小心翼翼的在嘉德罗斯面前说道“老大,格瑞可能是想他的家人了,所以今天才一直没理你。”

嘉德罗斯听到之后突然恼怒成羞的冲着雷德叨叨“谁问你了!和我有什么关系?!”

雷德看到生气的嘉德罗斯吓了一跳,咽了咽口水。

嘉德罗斯问雷德“那为什么不去找他们。”

雷德听到嘉德罗斯这样问显得有些尴尬,吞吞吐吐的说道“老大...格瑞的家人...一直很忙,上一次回来还是在几年前...格瑞一直都是一个人住的。”

嘉德罗斯听到雷德这样说时第一个反应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自己追了格瑞(比赛那么多次,那么久)一直没注意过...

嘉德罗斯算是安静下来了。

雷德又试探性的说道“老大,格瑞不是喜欢喝牛奶吗?你就这样...”

......


嘉德罗斯在心里暗暗骂了雷德一句。


嘉德罗斯在心里默默倒数十个数字,如果格瑞没有吃月饼那么雷德你完了


此时正和嘉父解释的雷德打了个喷嚏。

格瑞还在犹豫,就听到嘉德罗斯强壮镇定的语气。


嘉德罗斯把头埋进围巾里嘟囔着“不吃就不吃。”


“没”格瑞看着撇着头递月饼嘉德罗斯一本正经撒谎,又有些不好意思的嘉德罗斯,拿起白色的月饼闻了闻“牛奶...?”格瑞咬了一口发现确实是牛奶的味道。格瑞又看了看旁边生闷气的嘉德罗斯,把咬过的月饼在嘉德罗斯面前晃了晃“很好吃,谢谢。”


嘉德罗斯看到格瑞吃过的月饼,坐直了身子。带着些少许的骄傲说道“当然了,我买的。”

“真棒,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第一次听到格瑞夸自己险些有些没反应过来,虽然说平时嘉德罗斯对格瑞的欣赏都是光明正大,但是嘉德罗斯听到格瑞夸自己,竟然有些不好意思。

“谢谢”嘉德罗斯说话的声音比平时低了许多。


格瑞看着黄色的月饼,闻了闻。汉堡的味道,嘉德罗斯还真是喜欢汉堡啊,就像自己喜欢牛奶一样。

格瑞拿起黄色的月饼递到嘉德罗斯的面前,示意嘉德罗斯和自己一起品尝。


嘉德罗斯接下格瑞手中的月饼嚼了嚼,意外的好吃“竟然挺好吃?”

如果按平时过中秋过年的话都是格瑞自己,而今年格瑞的身边多了一个嘉德罗斯相比之下显得温馨了许多。


嘉德罗斯看了看白色的月饼和黄色的月饼,拿起一个黄色的月饼放在了白色月饼的中间。嘉德罗斯把月饼盒子放在腿上指了指那个在白色月饼中间格外耀眼的黄色月饼“像不像天空白云和太阳。”


月光照在蓝色的盒子上,格瑞看到了蓝色上面白色月饼中间的金色月饼。格瑞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看到这个月饼时总能想到嘉德罗斯。


格瑞拿起一块白色的月饼放在黄色月饼的中间。语句简单的说道“月亮,星星。”

嘉德罗斯没忍住笑了出来,眼神里充满了惊喜“格瑞,没想到啊。原来你也会这么幼稚啊。”

格瑞看着笑的正高兴的嘉德罗斯,不由自主的跟着嘉德罗斯一起扬了扬嘴角。也许格瑞自己都没有休息到格瑞自己笑了。

格瑞恍惚间觉得其实身边多一个人也挺好。格瑞嘉嘉找你做题时你可不是这样说的。格瑞:你试试一天做几百张试卷。


电话铃声的响起打破了沉静的气氛。

“不知道是什么的电话铃声”

嘉德罗斯刚拿起手机接电话,就被雷德的声音吓到了

“老大!老大!!我拦不住了!!”

“啧...”嘉德罗斯把手机拿远了一些,骂骂咧咧的问道“雷德!你这么大声,吃多了?”

雷德也没在意嘉德罗斯话连忙说道“哎呀!不是老大!就是就是...”

嘉父的声音传入嘉德罗斯的耳中“嘉嘉啊!你怎么丢下爸比自己跑出来玩了?哎?”嘉父仔细的打量着格瑞,站在格瑞旁边左看看右看看。“嗯...”嘉父站在格瑞面前严肃的看着格瑞。


格瑞看着面前的嘉父,站起来和嘉父打了个招呼“叔叔好,我是格瑞”

嘉父听到格瑞这个名字立马精神“你就是格瑞?!”

格瑞“?”


嘉父搓搓手欣赏的看着格瑞“我和你说啊,嘉嘉从小就很聪明,好动。还喜欢玩棍子,嘉嘉从小啊就喜欢带着别人一起学习。”


格瑞抿了抿嘴,悄悄看了眼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听到自己父王这么说仿佛引以为常。

嘉父意犹未尽的继续说道“哎!对了对了!嘉嘉还和我提过你。”


!格瑞听到心里涌出来了一丝紧张。


“嘉嘉说你是个很值得结交的对手,虽然说你可能比嘉嘉要差一点吧。但是嘉嘉认可的对手!不错不错。我和你说啊..你还是第一个被嘉嘉夸赞的人,我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


“爸!别说了!”嘉德罗斯拽了拽围巾挡住了自己泛红的脸颊。

就算再习惯也会不好意思吧!


“第一个吗...”格瑞的声音很小。


格瑞看着滔滔不绝的嘉父,尴尬中流露出一丝喜悦。格瑞点点头附议“谢...谢谢,叔叔的夸赞。嘉德罗斯确实是个很强大的对手,他很聪明。有他在基本没人能抢走第一。”


“格瑞,明明你有几次都是因为马虎才失手的,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啊。”嘉德罗斯随意的耷拉着腿坐在椅子上吃月饼。“格瑞,你说你明明比他们都优秀为什么不肯表现出来呢。”


嘉父看着吃着月饼的嘉德罗斯不由自主的找雷德夸起了嘉嘉吃月饼时的可爱。


“嘉德罗斯,我对这些并没有兴趣。”格瑞摇了摇头坐回椅子上。


格瑞这么说嘉德罗斯倒觉得格瑞挺好玩。如果格瑞是那样的人或许嘉德罗斯就不会被格瑞所吸引了。


“格瑞啊,你还是这样啊。放纵任性难道不一直都是强者的特权吗。你那处处隐忍克制的做法真是少见啊。”嘉德罗斯眯着眼笑了笑。


“嘉德罗斯已经很晚了,你该回去了。”格瑞看了看时间已经九点多了。

“切...”

格瑞看着快吃完的月饼,收拾了一下放在嘉德罗斯怀里“快去和爸比...呃...自己父王过中秋吧。时间已经不早了。”

虽然格瑞很享受和嘉德罗斯一起相处的时间,不然也就不可能边拒绝边陪嘉德罗斯玩“幼稚”的比赛了。


“你呢?自己坐在湖边看这无趣的天空?”嘉德罗斯问格瑞。


这个问题似乎对格瑞来说有些难“......”格瑞也不清楚自己应该干嘛,虽然天上的星星很美,不过也只能静静地看着。星星...格瑞望着天上的星星想到了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胎记。


“无趣的天空吗?其实也并不是无趣吧,反而很好看。很想...让人触碰。”


“格瑞”嘉德罗斯叫了格瑞一声。


嘉德罗斯把手伸到格瑞面前,格瑞看着嘉德罗斯手没有明白嘉德罗斯的意思。


“走啊”

“?”


“过中秋节,一起。”嘉德罗斯磕磕绊绊的继续说道,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耳朵上的粉红色已经出卖了自己。“我还有两套78年的试卷,来一决胜负吧!”

“...好,一起来分个胜负吧嘉德罗斯。”






各位最近小心网络诈骗,尤其是二维码不要随便扫。还有各种群什么的谨慎进群,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这种事情。

追连载的小伙伴估计要等到暑假了,暑假改一下太烂了💦

评论(3)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