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浩

单纯一个磕cp的

[瑞嘉]当现设遇上旧设

当现设格瑞遇上旧设嘉德罗斯和现设嘉德罗斯遇上格瑞,两对小朋友会发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前文 

嘉德罗斯看着玫瑰的穿着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渣渣,你...?是另一个空间的我?”


玫瑰强忍着没冲上去和嘉德罗斯打起来的冲动,暗暗握紧了大罗神通棍。玫瑰没好气的回着嘉德罗斯“渣渣也配叫人渣渣,你说我们两个长相一样...”玫瑰话说到一半就拿着大罗神通棍冲着嘉德罗斯挥了过去。


格瑞本想帮嘉德罗斯挡住玫瑰的攻击,不过嘉德罗斯似乎已经料到了“自己”的行为。“哈哈哈哈,和自己打架我还是第一次呢。你很有勇气”嘉德罗斯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用大罗神通棍接下了玫瑰的一击。


格瑞看着两位小朋友打架,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制止。格瑞扭头看向了另一个自己,旧设的格瑞正盯着裁判球看。

格瑞看了看这个“不靠谱”的自己,揉了揉眉心干脆直接坐在地上看上两个小朋友打架。


“玫瑰真的很喜欢和人打架啊”旧设的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格瑞身边顺着格瑞的目光寻找到了玫瑰的身影。

格瑞没有看自己盯着嘉德罗斯轻声回了一句“嗯,嘉德罗斯也是。”


“嗯,嘉德罗斯平时也会追着我打架。”格瑞停了一会又说道“不,是每天都在追着我打架。”


格瑞盘起腿坐到格瑞身边“真像啊”

格瑞听到这句话愣了愣随后平平淡淡的说道“是挺像不过,嘉德罗斯不是玫瑰。”


另一个世界的格瑞听到“自己”这么说阴阳怪气的回道“怎么?怕我太帅把你的嘉德罗斯抢走?放心啦~我这么善良的人,不会做这种事情的。除非你的“嘉德罗斯”自己忍不住爱上我。哎~魅力太大了,没有办法”


格瑞皱了皱眉,看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你是不是我。”

格瑞无所谓的耸耸肩“不管你怎么怀疑,你和我长的确实一样。”


格瑞并没有理会这句话,格瑞的目光被嘉德罗斯和玫瑰的打架吸引了过去。


玫瑰没好气的说道“你穿这么多不热吗?”


嘉德罗斯收起武器退到一边“渣渣,你不知道问别人问题前要回答一下别人的问题吗。”


“切~”玫瑰也收起武器站在嘉德罗斯对面。玫瑰无聊的踢了踢脚边的石子“和自己打架真无聊,还不如个格瑞打架。”


“哦?巧了,我也这么想的。格瑞可比你有意思多了。”嘉德罗斯故意咬重了话语。


“你说那个格瑞啊,一个面无表情的木头?你真的是另一个我吗?喂喂喂,一个面无表情的家伙有什么好玩的?”玫瑰开始有些怀疑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品味”


嘉德罗斯听到这里火不知不觉的冒了上来“你说格瑞?那那一个格瑞呢?一个恶心兮兮的自恋狂,我都怀疑他脑袋里是不是只装下了自恋这个词语。”


玫瑰听嘉德罗斯这样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就是很烦。


格瑞此时也明白格瑞为什么没有说话了,格瑞看着自己的玫瑰和嘉德罗斯要打的你死我活的架势,和格瑞神同步的冲上前阻止了下来。


格瑞接下嘉德罗斯/玫瑰的技能

“嘉德罗斯,冷静。”

“玫瑰,息怒”

嘉德罗斯和玫瑰没好气的甩给了对方一个脸色,还是停手了。


格瑞收起烈斩问嘉德罗斯“说了什么?”

嘉德罗斯独自生闷气“没什么,一些让人不爽的话罢了。”

“不用在意,眼睛看到的才是最重要的。”格瑞其实也不太会安慰人,但是格瑞还是试着说一些让嘉德罗斯消气的话语。

嘉德罗斯小声嘟囔着“什么吗,格瑞明明很强。”

虽然嘉德罗斯的声音很小不过还是被格瑞听到了,格瑞明白了嘉德罗斯为什么生气了。

格瑞拿起自己的烈斩问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不是想和我打架吗?现在要来吗?”

嘉德罗斯听到格瑞这句话突然精神“格瑞?!好啊!今天一定要分出个胜负。”


格瑞看着生气坐在地上的玫瑰,小心翼翼的移到玫瑰的旁边“玫瑰,别生气。虽然你们长相一样但是我还是觉得你更可爱一些。”

玫瑰扭头就看到了格瑞冲着自己笑,心情莫名好了很多。玫瑰轻轻哼了一声“哼,我可没你自恋。”

格瑞连连点头“是是是,我说的是事实。不是你自恋。”

玫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恼怒成羞的拿起来大罗神通棍和格瑞打了起来。

“那个家伙说的也不全错,自恋的家伙。”玫瑰认同了嘉德罗斯的一点点话语“长的这么帅偏偏长了一张嘴”

格瑞挠了挠头问玫瑰“什么?”

“没什么,打服你然后去找的老大。”

“明明差不多实力...为什么...”

“格瑞,你不知道打架不可以分心吗。”


“格瑞,干的不过嘛”

“格瑞,你也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吧”


“谢谢”

“哎~你在夸我吗?我很厉害吧。”


两位格瑞互换了一个眼神,相对笑了一下



(•̀ᴗ•́)و ̑̑玫瑰和嘉嘉的快乐就是和格瑞打架和格瑞待在一起

评论(5)

热度(4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